選擇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給爸媽顧健康了!來台北工作也一段時間了,趁者炎熱的夏季決定帶爸媽到日本旅遊順便避避暑氣。而這次回去台中的伴手禮想超久的,最終決定買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回去給爸媽喝,爸媽可要好好喝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呀!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圖.jpg

文章標籤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又贊助太魯閣峽谷馬拉松了!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抱著關心國人健康的精神,再次跨界贊助馬拉松賽事,希望台灣人可以多多去運動,保持身心靈的健康!今年的馬拉松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參賽,除了讓自己越活越健康,也用行動對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等贊助商們表達最大的謝意!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2017太魯閣馬拉松.jpg

文章標籤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免費得到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與桂格麥片超幸運!前陣子陪著母親參加大甲媽祖遶境,結果繞到嘉義新港鄉奉天宮時,無意間看到滿多人手上拿著桂格奶粉、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等產品,一問之下原來是桂格在做「健康行動檢測站」的活動,真的是好窩心啊!現場排隊人潮也超多,決定來分享一下那天免費拿到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和桂格麥片的際遇!

桂格與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活動日程.jpg

文章標籤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