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時32分,21.0975公里!」這一刻,我不由自主的流下淚來,因為一盒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讓我的生命一路來到這裡...

迎向終點那一刻宛如美夢成真

對一個曾經失去所有夢想的人來說,可以跑馬拉松根本是遙不可及的事,我幾乎是以「奔跑」的姿態,迎向我生命中最喜悅的日子。

 

「天那!我真的辦到了…」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慢跑活動

 

滿滿的問候遞到手中

直到某天我從快遞手中收下一盒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裡頭有一張當年開心的合照,旁邊有幾句話,頓時讓我眼眶潰堤…

 

收到禮盒-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

 

「只要你願意我們都會陪你」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加油!我們不會忘記妳」

「我們都會在這裡一直支持你…」

 

渴望做一件事來證明自己

這一刻,我迫不急待想要完成一件事,那件事能證明我已經變得很堅強,無論未來再碰到什麼難關,身邊的人都不用擔心,因為我一定能度過。

 

「我想要跑馬拉松」,這個念頭瞬間從我腦中誕生了…

 

我想要為了關心我的人振作起來,我想要不再讓父母擔心,我渴望重新找回自己的堅強,即使我連走幾步就氣喘吁吁,我也一定要做到!

 

此時此刻,因為一盒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我迸發了前所未有的勇氣與決心。

 

「如果你想跑步,跑個一英哩就好。如果你想體驗不同的人生,那就跑場馬拉松吧!」-出於奧運金牌得主埃米爾・扎托貝克(Emil Zatopek)

 

從此回歸健康的人生

清晨冷冽的溫度,三百多個持續鍛鍊的日子,搭配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我逐漸找回健康的自己了,……一直到現在,我滿懷感恩的心跑向迎接自己全新的生命,真正跑起來之後,讓我發現原來我比自己想像中更強壯。

 

運動中心-運動中

 

聽從醫生指示,搭配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我也不再自暴自棄了,因為所有的路都是人走出來了! 與其坐困愁城,不如邁開步伐,就算是最後一秒才跑進終點線,也能告訴自己『太棒了,我做到了』。

 

當年那一盒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幫助我的人生重新起跑,它不只是支持的力量,更是一盒滿滿的愛與關懷...感謝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感謝文章

 

 

閱讀延伸: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為您送禮送健康

天地合補官燕窩,滋補元氣又體面!

打造每天明亮肌膚及好氣色天地合補美容飲

 

 

 

arrow
arrow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