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參加馬拉松非常多場次了,這次參加第34屆曾文水庫馬拉松是我的第13馬,然而這次馬拉松最讓我驚奇的是,就在開跑前的2個月多,我竟然在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的官方fb網站中獎了,畢竟我從來沒中獎過。但由於我太忙了,所以就把這件事情擱著,直到過1個月才又想起來這件事情,才將基本資料給天地合補小編。

    進入會場後,就馬上看到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的攤位,但由於我想先認真準備賽事,加上攤位擠滿了許多人,想說完賽再來合影。再來就進入我去跑馬拉松的主題,話說冬天是萬物冬眠冬藏之季,卻是我們馬拉松一族熱絡之時,可謂是越冷越開花,此謂「心花怒放」,冬天是精瘦之姿,跟夏季不同,與一般人相反,夏天賽事少,訓練動力小,反而小小回胖了起來!所以這次的馬拉松我已準備許久,馬拉松對我來說就是享受一種放空。


    原本還擔心前幾天的冷氣團會影響比賽,結果天氣比預期的好,賽前想說要不要趁此先喝一罐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但還是打消此念頭。7點準時從水資源局起跑,現在的天空是沒有下雨的,下過雨後的曾文水庫空氣很新鮮,雲霧繚繞風景很美,跑在此山路上真的是一大享受漸漸的微微的日光從霧氣中緩緩透出,迎接跑者的是雲霧繚繞中的曾文大壩,清晨涼風振奮疲憊的身子,更想打起精神向前衝,仔細把這座美麗的山中大湖看個清楚。沿途經過溪畔遊憩區,曾文之眼(第一補給站就有美食,害我才3km就停下來吃)-水庫壩頂-曾文水庫觀景台-收費站-第一折返點(約10.5公里),這是一個先上後下的路線,因為賽道整個封閉給跑者跑,沿路跑在林道及水庫邊,完全不用擔心有車子,所以上坡時並不覺得很累,反而回程下坡時有點吃不消。

 

馬拉送距離表

全馬

半馬

四分馬

迷你馬

距離

42.195公里

21.0975公里

10.548公里

小於10公里


    果然曾文水庫馬拉松是一個辦了34屆的賽事,非常的棒。不僅有許多攤位來場贊助加油,補給站要安排在那,要有什麼東西,都非常符合跑者的需要,參加13馬來第一次看到賽道上有如此多的標準計時器,讓跑者可以捉完賽時間,經過幾小時後我終於順利回到終點。完賽後我過去這次的贊助商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的攤位要一起合照,但工作人員已撤攤了,只能和招牌拍照,還好天地合補的小編說沒關係(可能我跑太慢了)。

     賽後到育樂館簡單沖洗後,盤點豐盛的贈品,第一次參賽有送2件衣服的,在車上休息片刻就往回家的路上開上高速公路了。在路途上,順便喝一罐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還以為會苦苦的,沒想到這麼好喝,完全沒有藥味。這次能中獎真的很開心,也讓我決定之後要來多訂幾箱來喝了。

-保養媽媽的行動力!

帶著寶寶到處趴趴走。平日保養行動力就用『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

【我們家的平日保養行動力】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維持關鍵靈活力,讓您輕鬆享受大自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