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的效果如何?作為最適合銀髮族的保健食品,來瞭解詳細的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資訊吧!

葡萄糖胺飲功效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_禮盒規格多元選擇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提供8入、18入、30入三種禮盒選擇,讓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的數量。價格方面也十分親民,統一綠色主題的外觀設計,清新明亮舒服,盒子是屬於有分量、堅固、有質感的質地。更棒的是,包裝也都貼心的附上手把的設計,送禮時不用再額外包裝,讓收禮的人更加方便。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禮盒皆附有貼心手把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_採用珍稀原料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除了葡萄糖胺為基底外,更是加入了珍貴的「龜鹿雙寶」、鯊魚軟骨、膠原蛋白等等食補原料,其中龜鹿雙寶萃取了「鹿茸」及「龜甲」,更是幫您補充鈣質、膠質的好幫手。可以說是自然界的營養大彙整,取於自然、聚於一罐。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_健康品牌領導品牌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是食品大廠佳格食品旗下的產品,佳格食品除了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外,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得意的一天」、「桂格」兩個子品牌,有葵花油、大燕麥片等等其他產品,都是老字號、具公信力的產品。給人健康、值得信任的形象,送禮送大品牌,既有面子又讓收禮的人開心。

 

延伸閱讀

-保養媽媽的行動力!

帶著寶寶到處趴趴走。平日保養行動力就用『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

【我們家的平日保養行動力】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維持關鍵靈活力,讓您輕鬆享受大自然

 

 

arrow
arrow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