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得到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與桂格麥片超幸運!前陣子陪著母親參加大甲媽祖遶境,結果繞到嘉義新港鄉奉天宮時,無意間看到滿多人手上拿著桂格奶粉、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等產品,一問之下原來是桂格在做「健康行動檢測站」的活動,真的是好窩心啊!現場排隊人潮也超多,決定來分享一下那天免費拿到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和桂格麥片的際遇!

桂格與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活動日程.jpg

 

 

大甲媽祖遶境 葡萄糖胺飲等營養補充品輕鬆拿 

今年的大甲媽祖遶境長達280公里,巡行沿海四縣、十五個鄉鎮,全程下來共計九天八夜。九天八夜對於一個平常沒在運動的人而言,身體所受到的負擔實在非常大,因此桂格與天地合補便設置了八處「健康行動檢測站」,民眾不僅可以在攤位上檢測自己的行動力,更能透過參加趣味小活動獲得葡萄糖胺飲及桂格奶粉等營養補充品,實在是一個非常友善又溫馨的活動!我與母親便是這樣免費拿到桂格麥片與葡萄糖胺飲!

 

 

健康行動檢測站免費獲得葡萄糖胺飲 趣味新體驗!

牽著母親找到在新港鄉奉天宮的「健康行動檢測站」,排隊人潮實在很壯觀,幸好排了約半小時就排到了!攤位上的工作人員請我們從籤筒抽出籤,然後跟著籤上的指示做動作就能獲得指定好禮,指定動作真的很簡單,舉起手、半蹲的動作媽媽都還能很快的完成任務,於是葡萄糖胺飲跟桂格麥片就輕鬆得手囉!

 

 

多多關心家中長輩 珍惜未來相處時光

第一次跟母親參加媽祖遶境的活動,雖然只參加了兩天一夜,但還是深深地感覺到母親的體力一年比一年差,加上這次剛好又遇到天地合補與桂格所辦的「健康行動檢測站」活動,看到那麼多上了年紀的人的身體狀況,更是覺得應該多關注母親的健康。回家後查了些資料,桂格完膳與桂格葡萄糖胺奶粉能補足鈣質、葡萄糖胺飲這些都有助於年長者食用。

 

這次的媽祖遶境對我而言意義重大,短短的兩天一夜不僅讓我更認識自己的母親,也因為碰巧獲得葡萄糖胺飲與桂格麥片,使我注意到了母親的身體健康。從繞境到現在,母親已經食用葡萄糖胺飲與早上泡葡萄糖胺奶粉一段時間了!期盼母親的身體能越老越勇,明年的媽祖遶境我們再一起參加!

 

 

延伸閱讀:

視野保養更周全!天地合補葉黃素功能飲體驗分享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為您送禮送健康

天地合補官燕窩,滋補元氣又體面!

打造每天明亮肌膚及好氣色天地合補美容飲

天地合補美容飲-超級賽洛美配方

 

arrow
arrow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