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

我服用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一陣子了,對於關鍵部位感覺還不錯。和我經常一起爬山的鄰居朋友,他們也都服用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都覺得效果很好。

所以本人推薦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真的可以試試看~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60毫升
本包裝含18份

 

每份

100毫升

熱量

26.8大卡

44.8大卡

蛋白質

1.3公克

2.2公克

脂肪

0公克

0公克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用方式

* 整瓶直接食用完畢。食用前請先搖勻,風味更佳;開瓶後立即食用完畢,亦可冷藏或隔水溫熱食用。

* 可依個人喜好,到入其他杯中,再加入適量冷、熱之白開水食用。(本產品含珍貴萃取原料及龜鹿雙寶,若瓶內有沉澱或膠質凝結,此乃正常現象,且搖勻後食用。)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適用族群-有保養關鍵部位需求的消費族群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處 (避免置於潮濕、高溫或曝曬等場所)。本產品之品質經嚴格管控,如因運送、陳列、保存等過程而致產品受損、破裂或有瓶蓋凸起現象,請勿飲用,並請與服務專線聯絡。

 

延伸閱讀:

-保養媽媽的行動力!

帶著寶寶到處趴趴走。平日保養行動力就用『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

【我們家的平日保養行動力】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維持關鍵靈活力,讓您輕鬆享受大自然

 

 

arrow
arrow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